《美国医学会期刊》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每天吃六份蔬菜水果可以将中风发生率减少31%之多。如果蔬菜水果的每日摄取量少于三份,就比较容易变成中风受害者。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针对十一万四千多人进行饮食习惯与医疗记录的对照研究,包括34-59岁的75,596位护士(追踪十四年),38,683位40-75岁的男性医务人员(追踪八年)。结果显示,每天只要多吃一份蔬菜水果,就能够减少6%的中风危险呢!
本研究经费是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及佛罗里达政府柑橘部共同赞助。蔬菜水果真的是很健康的食物,只要愿意天天吃、常常吃,身体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得很顺畅,心脏病、脑中风这些麻烦疾病就不容易找上身。
那么该吃哪些蔬菜水果才能够让身体更健康呢?深绿色蔬菜和柑橘类水果是最健康的选择。因此专家建议要多吃:绿色蔬菜、白色蔬菜、芦笋、橘子、柳橙等富含维他命、矿物质、膳食纤维、抗氧化物质等好得不得了的营养食品!
2003-7-7
Tags:你有,有永,永远,远年,年轻,轻美,美丽,丽的,的本,本钱,钱吗,吗?,?
责任编辑:admin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 男性保健食物--燕窝
- · 传统养生-药膳
- · 一位医生冒死首次公开:丛飞死亡真相大
- · 预防白血病
- · 健康知识:苯是什么?
- · 食物与“急性风疹块”
- · 胸闷憋气警惕颈椎病

